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新年万岁!

新年的这几天,
吃喝玩乐赌博,
初一跑到初五,
真是有够过瘾!
这次很不一样,
跑到双威去了~
呆在水里玩乐,
电影还有火锅,
保龄球场下水,
快乐到极点哦!
在别人家打扰,
跟朋友聊通宵,
说说以前现在,
谈天谈地谈心,
那种感觉真棒!
像小学生旅行~
快乐时过得快,
很享受的派对,
一下子就散场…
带着劳累身躯,
及美好的回忆,
回到原地去了。
脑里还有笑声,
海盗船的叫声,
赢钱的呐喊声,
不甘心输钱声,
全部还没消失…
十人之旅万岁!
庚寅虎年万岁!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虎年大吉



祝愿:新年快乐!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重回原点

兜兜转转,
一切还是回到原点。
等了又等,
结果是否有如所愿?

在这之前,
临教的问题缠绕了许久,
一下子在这儿,
一下子在那儿,
心灵的疲惫远远比上身躯劳累…
这一天,
也总算定夺了。
结果虽然有如预料之事,
但在那儿呆了一段时间,
难免会舍不得再次离开。

重返这小小学校,
重遇那4个小瓜,
心情还没收拾好…
我会尽快收拾自己的心情,
再一次重新出发!
这一次,
希望会领悟更深,
希望会有所不同…

重新出发,
重心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