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RED NOTE✖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新年万岁!
新年的这几天,
吃喝玩乐赌博,
初一跑到初五,
真是有够过瘾!
这次很不一样,
跑到双威去了~
呆在水里玩乐,
电影还有火锅,
保龄球场下水,
快乐到极点哦!
在别人家打扰,
跟朋友聊通宵,
说说以前现在,
谈天谈地谈心,
那种感觉真棒!
像小学生旅行~
快乐时过得快,
很享受的派对,
一下子就散场…
带着劳累身躯,
及美好的回忆,
回到原地去了。
脑里还有笑声,
海盗船的叫声,
赢钱的呐喊声,
不甘心输钱声,
全部还没消失…
十人之旅万岁!
庚寅虎年万岁!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虎年大吉
祝愿:新年快乐!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重回原点
兜兜转转,
一切还是回到原点。
等了又等,
结果是否有如所愿?
在这之前,
临教的问题缠绕了许久,
一下子在这儿,
一下子在那儿,
心灵的疲惫远远比上身躯劳累…
这一天,
也总算定夺了。
结果虽然有如预料之事,
但在那儿呆了一段时间,
难免会舍不得再次离开。
重返这小小学校,
重遇那4个小瓜,
心情还没收拾好…
我会尽快收拾自己的心情,
再一次重新出发!
这一次,
希望会领悟更深,
希望会有所不同…
重新出发,
重心出发。
New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最后一次
Leave your words here
My Blog List
All my posts
▼
2010
(14)
►
May
(2)
►
April
(4)
►
March
(5)
▼
February
(3)
新年万岁!
虎年大吉
重回原点
About Me
Aang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