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新年万岁!

新年的这几天,
吃喝玩乐赌博,
初一跑到初五,
真是有够过瘾!
这次很不一样,
跑到双威去了~
呆在水里玩乐,
电影还有火锅,
保龄球场下水,
快乐到极点哦!
在别人家打扰,
跟朋友聊通宵,
说说以前现在,
谈天谈地谈心,
那种感觉真棒!
像小学生旅行~
快乐时过得快,
很享受的派对,
一下子就散场…
带着劳累身躯,
及美好的回忆,
回到原地去了。
脑里还有笑声,
海盗船的叫声,
赢钱的呐喊声,
不甘心输钱声,
全部还没消失…
十人之旅万岁!
庚寅虎年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