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眼前的“他”

那天,
我们去用餐。
平常心。
只是没想到,
会在那儿遇到他…

没有打招呼,
没有熟悉的味道…
我们似乎是相识已久的两个陌生人。
他一桌,我另一桌。
相隔几步路,
却好像隔着几座山。

“友谊永固”
是讽刺我们的词语。
“朋友”
是歧视我们的名词。

以前的种种,
浮现。
曾经那么疯狂,
曾经那么疯癫,
曾经那么要好,
现在的现实,
那么明晰。

好久不见,
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Tuesday, March 23, 2010

烂苹果

有时候,
会冷不防地想:
所谓的“烂苹果”
只不过是大人用来敷衍的一个名词,
没有任何一个是烂苹果。

可是,
现实又真的很诚实。
一颗颗红苹果,
转眼间,
真的变烂了…

当然,
大家尽管指着骂:烂苹果!
却没真正想想,
到底为什么苹果会变烂?
我自己,
也是指着骂“烂苹果”的那个…

没人想当一颗烂苹果,
却不由自主…
自己慢慢地,慢慢地变烂,
却还不知道。
局外人或许能帮上忙,
却也可能帮倒忙…

到底还可以做些什么?
曾经都是鲜红的苹果,
现在开始…变烂了

Sunday, March 21, 2010

『热浪之旅』

三天二夜的热浪之旅,
完全完美的充电之旅~

星期日下午,
我们就起程了。
这一路,
虽然又远又累,
但当我们看到青蓝色的海水,
一切都还是值得的~

完美的景色,
完美的沙滩,
完美的海浪,
完美的潜水,
完美的海底,
完美的热浪~

悠闲自在

海底世界

4人同行

屏、补、修、燕

这三天,
我们一共潜水三次,
一起在沙滩散步,
吹吹海风,
晒晒太阳,
甚至到酒吧去喝酒!
第一次喝了三杯,
第一次大家都醉了,
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
唯独屏这个酒后!
原本想去跳跳舞,
但都喝醉了~
♥♥♥
100分的热浪!
100分的我们!
^^

Sunday, March 14, 2010

休息

2010年的开始,
新考验随之而来。
忙碌了好几个月,
虽然不至于累垮,
但已疲惫不堪了…
除了学校那一职,
也找了一些补习,
其他人尽管说:
好拼啊、赚很多…
但他们都不懂,
我的付出,已远远把所赚给比下了。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最重要活得痛快!
但怎样才能活得痛快?
不断地麻醉自己,
让自己沉迷在享受中?
这一个假期,
想好好地放自己一个假…
把学校的工作放下,
把补习统统推了,
把学业再一次拖延…
这次会到热浪去,
暂时离开,冷静自己,
一切等回来再想吧…

Monday, March 1, 2010

三月了

时间一点一滴…踏入三月。
还有许多未完成的事情,
还有很多没实践的承诺,
还背负着重重的大包袱,
还是无所作为地徘徊着…
时间它不等人,
已经转多少身,
也停下了脚步,
心,跟着沉睡了…
只是…
默默地奢望,
默默地等待,
等待哪个不可能,
会无意掉进口袋…
新的一年过了两个月,
现在可以做什么?
现在应该做什么?
继续迷迷糊糊地过,
或掀起覆盖自己的黑暗?
做什么都好,
先找到坚强的理由,
然后,呼吸也比较顺畅。
加油,对自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