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重回原点

兜兜转转,
一切还是回到原点。
等了又等,
结果是否有如所愿?

在这之前,
临教的问题缠绕了许久,
一下子在这儿,
一下子在那儿,
心灵的疲惫远远比上身躯劳累…
这一天,
也总算定夺了。
结果虽然有如预料之事,
但在那儿呆了一段时间,
难免会舍不得再次离开。

重返这小小学校,
重遇那4个小瓜,
心情还没收拾好…
我会尽快收拾自己的心情,
再一次重新出发!
这一次,
希望会领悟更深,
希望会有所不同…

重新出发,
重心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