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记得别忘记

不舍得,
时间到了…还是得走。
舍不得,
那就带着所有回忆离开,
得空的时候拿出来回味。

一起疯癫了好些时间,
听到你就要走了,
难免会悲从中来。
我们不为你隆重送别,
因为害怕经不起眼泪的摧折。
我们不送你离别手信,
因为不想它成为最后一份礼物。
我们说了好多次的再见,
因为我们真的希望能够再见。

回想起之前的日子,
离不开扑克牌,
一直吃吃吃…
猪公猪母,
冷气汽水,
上网…
煮菜

常言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一起wet了那么久,
若想把那些回忆都save起来,
可能16GB的pendrive也不够…

再一次,
再见了!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爸爸妈妈

你爱你的爸妈吗?
你最后一次向他们说“我爱你”是几时?
你最后一次拥抱他们是…?
你多久没和他们说话了?
你多久没看着他们,
数着他们脸上的皱纹了?


偶尔没回家,
只想念好久没见的朋友?
偶尔很忙,
只记得抽空找朋友喝茶?
偶尔拨电给爸妈,
只是为了说句“我到了”?
偶尔回到家里,
吃饱后就躲在房里上网?


拨电话给爸爸妈妈的时候,
我们永远不知道,
电话的另一头,
他们是多么想念,
多么担心…


他们希望我们平安,
什么名和利都不是最重要的。
他们希望我们开心,
什么烦恼忧愁统统没有。
他们希望我们回家,
简简单单吃顿饭就够了。


千万别埋怨爸妈为我们付出了什么,
要常问自己为爸妈付出过什么。


“记得常回家看一看你的爸爸妈妈”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我们三个人

最近,
都是与同样的两个人聚在一起~
于是,
我们三个人,
就这样,
过了一天又一天…

我们只是朋友,
我们不是情人,
我们没有绯闻,
只是普普通通的朋友…
却能够聚在一起,
做了好多好多事!

我们连喝了好多天的珍珠奶茶,
我们连吃了好多好多顿饭,
花了好多钱来吃…
我们连跑了好多不同的地方,
我们连看了几出不同的电视剧,
我们连玩了好多的游戏,
也赌了好多回~
我们说了数不完的话,
聊了数不完的以前,
讲了数不完的坏话,
听了数不完的歌曲~

我们不是吃饱太得空,
只是我们太闷了…
我们不是游手好闲,
只是找些节目娱乐一下…
我们不是盲目地过生活,
只是稍微休息一下下…
我们不是不能没有彼此,
只是想这样聚在一起~

Sunday, April 11, 2010

孩子的天堂

…心情沉重…

…眼前的家庭悲剧…

…却无能为力…

…孩子是人…

…不是动物…

…那样的抽打…

…流血了…

…你不心疼?

…可怜的孩子…

…这般无助地落泪…

…可怜的母亲…

…这般无情…

…可怜的家庭…

…这般虚伪…

…可怜的我…

…失败的教育者…

…局外人…

…不能做什么…

…只能默默地…

…默默祈祷…

…愿这孩子…

…今晚没有恶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