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不舍得,
时间到了…还是得走。
舍不得,
那就带着所有回忆离开,
得空的时候拿出来回味。
一起疯癫了好些时间,
听到你就要走了,
难免会悲从中来。
我们不为你隆重送别,
因为害怕经不起眼泪的摧折。
我们不送你离别手信,
因为不想它成为最后一份礼物。
我们说了好多次的再见,
因为我们真的希望能够再见。
回想起之前的日子,
离不开扑克牌,
一直吃吃吃…
猪公猪母,
冷气汽水,
上网…
煮菜
哎
常言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一起wet了那么久,
若想把那些回忆都save起来,
可能16GB的pendrive也不够…
再一次,
再见了!
你爱你的爸妈吗?
你最后一次向他们说“我爱你”是几时?
你最后一次拥抱他们是…?
你多久没和他们说话了?
你多久没看着他们,
数着他们脸上的皱纹了?
偶尔没回家,
只想念好久没见的朋友?
偶尔很忙,
只记得抽空找朋友喝茶?
偶尔拨电给爸妈,
只是为了说句“我到了”?
偶尔回到家里,
吃饱后就躲在房里上网?
拨电话给爸爸妈妈的时候,
我们永远不知道,
电话的另一头,
他们是多么想念,
多么担心…
他们希望我们平安,
什么名和利都不是最重要的。
他们希望我们开心,
什么烦恼忧愁统统没有。
他们希望我们回家,
简简单单吃顿饭就够了。
千万别埋怨爸妈为我们付出了什么,
要常问自己为爸妈付出过什么。
“记得常回家看一看你的爸爸妈妈”
最近,
都是与同样的两个人聚在一起~
于是,
我们三个人,
就这样,
过了一天又一天…
我们只是朋友,
我们不是情人,
我们没有绯闻,
只是普普通通的朋友…
却能够聚在一起,
做了好多好多事!
我们连喝了好多天的珍珠奶茶,
我们连吃了好多好多顿饭,
花了好多钱来吃…
我们连跑了好多不同的地方,
我们连看了几出不同的电视剧,
我们连玩了好多的游戏,
也赌了好多回~
我们说了数不完的话,
聊了数不完的以前,
讲了数不完的坏话,
听了数不完的歌曲~
我们不是吃饱太得空,
只是我们太闷了…
我们不是游手好闲,
只是找些节目娱乐一下…
我们不是盲目地过生活,
只是稍微休息一下下…
我们不是不能没有彼此,
只是想这样聚在一起~
…心情沉重…
…眼前的家庭悲剧…
…却无能为力…
…孩子是人…
…不是动物…
…那样的抽打…
…流血了…
…你不心疼?
…可怜的孩子…
…这般无助地落泪…
…可怜的母亲…
…这般无情…
…可怜的家庭…
…这般虚伪…
…可怜的我…
…失败的教育者…
…局外人…
…不能做什么…
…只能默默地…
…默默祈祷…
…愿这孩子…
…今晚没有恶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