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记得别忘记

不舍得,
时间到了…还是得走。
舍不得,
那就带着所有回忆离开,
得空的时候拿出来回味。

一起疯癫了好些时间,
听到你就要走了,
难免会悲从中来。
我们不为你隆重送别,
因为害怕经不起眼泪的摧折。
我们不送你离别手信,
因为不想它成为最后一份礼物。
我们说了好多次的再见,
因为我们真的希望能够再见。

回想起之前的日子,
离不开扑克牌,
一直吃吃吃…
猪公猪母,
冷气汽水,
上网…
煮菜

常言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一起wet了那么久,
若想把那些回忆都save起来,
可能16GB的pendrive也不够…

再一次,
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