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爸爸妈妈

你爱你的爸妈吗?
你最后一次向他们说“我爱你”是几时?
你最后一次拥抱他们是…?
你多久没和他们说话了?
你多久没看着他们,
数着他们脸上的皱纹了?


偶尔没回家,
只想念好久没见的朋友?
偶尔很忙,
只记得抽空找朋友喝茶?
偶尔拨电给爸妈,
只是为了说句“我到了”?
偶尔回到家里,
吃饱后就躲在房里上网?


拨电话给爸爸妈妈的时候,
我们永远不知道,
电话的另一头,
他们是多么想念,
多么担心…


他们希望我们平安,
什么名和利都不是最重要的。
他们希望我们开心,
什么烦恼忧愁统统没有。
他们希望我们回家,
简简单单吃顿饭就够了。


千万别埋怨爸妈为我们付出了什么,
要常问自己为爸妈付出过什么。


“记得常回家看一看你的爸爸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