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RED NOTE✖
Monday, March 1, 2010
三月了
时间一点一滴…踏入三月。
还有许多未完成的事情,
还有很多没实践的承诺,
还背负着重重的大包袱,
还是无所作为地徘徊着…
时间它不等人,
已经转多少身,
也停下了脚步,
心,跟着沉睡了…
只是…
默默地奢望,
默默地等待,
等待哪个不可能,
会无意掉进口袋…
新的一年过了两个月,
现在可以做什么?
现在应该做什么?
继续迷迷糊糊地过,
或掀起覆盖自己的黑暗?
做什么都好,
先找到坚强的理由,
然后,呼吸也比较顺畅。
加油,对自己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最后一次
Leave your words here
My Blog List
All my posts
▼
2010
(14)
►
May
(2)
►
April
(4)
▼
March
(5)
眼前的“他”
烂苹果
『热浪之旅』
休息
三月了
►
February
(3)
About Me
Aang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