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二夜的热浪之旅,
完全完美的充电之旅~
星期日下午,
我们就起程了。
这一路,
虽然又远又累,
但当我们看到青蓝色的海水,
一切都还是值得的~
完美的景色,
完美的沙滩,
完美的海浪,
完美的潜水,
完美的海底,
完美的热浪~
悠闲自在
海底世界
4人同行
屏、补、修、燕
这三天,
我们一共潜水三次,
一起在沙滩散步,
吹吹海风,
晒晒太阳,
甚至到酒吧去喝酒!
第一次喝了三杯,
第一次大家都醉了,
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
唯独屏这个酒后!
原本想去跳跳舞,
但都喝醉了~
♥♥♥
100分的热浪!
100分的我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