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休息

2010年的开始,
新考验随之而来。
忙碌了好几个月,
虽然不至于累垮,
但已疲惫不堪了…
除了学校那一职,
也找了一些补习,
其他人尽管说:
好拼啊、赚很多…
但他们都不懂,
我的付出,已远远把所赚给比下了。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最重要活得痛快!
但怎样才能活得痛快?
不断地麻醉自己,
让自己沉迷在享受中?
这一个假期,
想好好地放自己一个假…
把学校的工作放下,
把补习统统推了,
把学业再一次拖延…
这次会到热浪去,
暂时离开,冷静自己,
一切等回来再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