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烂苹果

有时候,
会冷不防地想:
所谓的“烂苹果”
只不过是大人用来敷衍的一个名词,
没有任何一个是烂苹果。

可是,
现实又真的很诚实。
一颗颗红苹果,
转眼间,
真的变烂了…

当然,
大家尽管指着骂:烂苹果!
却没真正想想,
到底为什么苹果会变烂?
我自己,
也是指着骂“烂苹果”的那个…

没人想当一颗烂苹果,
却不由自主…
自己慢慢地,慢慢地变烂,
却还不知道。
局外人或许能帮上忙,
却也可能帮倒忙…

到底还可以做些什么?
曾经都是鲜红的苹果,
现在开始…变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